登录 注册

敦化市胜利街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31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胜利街办事处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健全信息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确保做好公共服务信息公开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组织机构。 

  为更好地服务居民服务好社会,按照制度要求明确分工,由街道主要领导主抓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加强落实信息公开监督工作,建立日常考核目标,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软环境建设中,确保工作得到顺利有效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有关要求,胜利街办事处根据实际情况配备了6名信息员。按照规范化、制度化的原则保障信息采集发布的及时性、真实性和严肃性,保证发布前由单位分管负责人进行审查无误后再发布。2018年胜利街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惠民利民信息活动共计176次。做到及时更新动态信息,确保居民群众及时了解公告通知,方便居民办理各项事务。 

  三、依申请办理情况公开信息。 

  2018年胜利街未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8年我街区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而引起的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案件

                                        敦化市胜利街道办事处  
                                             2018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