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环保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11    点击数:

 2018年市环保局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8年,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规范梳理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指南等方面有较大进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也存在着工作力度不够大、时效性不够强、公开内容还不够丰富等问题,与政府和公众的要求还有差距。现就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概述

  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统筹领导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多次组织集中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相关文件,研究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是办公室落实了专人负责,保障了工作落实;二加强组织领导,从公开渠道、审签程序、绩效考核等方面全面规范信息公开工作;三是落实了敦化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的完善工作。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个别科室和工作人员工作主动性不够,被动公开情况较为突出;公开的内容还不够全面,回应民众关切不够。

 为切实解决这些问题,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增强机关工作人员政府信息公开意识,增加信息来源,拓宽公开途径,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