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投诉敦化市粮库小区门市排烟污染

2020-08-20 14:08

敦化市渤海街利民社区粮库小区,4号楼最东侧1楼门市“宏延粮店”在门前架锅烹饪,冒出大量黑烟,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诉求人表示,每次点火烹饪时间不定,(一般集中在上午8点至10点,下午4点至5点),在多次联系相关部门,但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请相关部门走访核实,调查处理。


市长回复:

针对该诉求人反映的问题现给予回复:我局已指派执法队员到达现场,向商家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业主表示同意对问题进行整改。待8月3日下午我局执法队员到现场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验收时发现业主已将炉囱拆除,并表示今后不在室外烧火了。诉求人可对此问题进行监督,如有问题反弹可向我局投诉电话(6356012,我局对诉求人信息有保密制度)反映。因诉求人未留联系方式,无法告知处理结果。处理问题照片已上传至平台。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