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18-11-16 12:30   来源 : 敦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水库移民管理局


 

敦化市水库移民管理局

     1、主管全市水库移民工作,负责贯彻、落实国家及省行业主管部门政策法律、法规。

    2、负责拟定地方移民工作的管理细则,并报市政府批准后依规定实施行业指导和监督。

    3、负责全市跨省水库移民遗留问题的登记、申报工作,并争取国家的有关政策。

    4、编制有关水库移民项目规划和后期扶持规划,并对省行业主管部门批准的规划管理实施工作。

    5、负责地方水库库区、移民安置区及跨省移民安置区建设基金、维护基金和后期扶持资金的使用管理。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