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19-10-23 13:27   来源 : 敦化市时讯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会议


 

敦化市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会议

 

1022日,敦化市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对创建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在全市迅速形成共建共创共享的良好氛围,确保一举拿下国家森林城市桂冠。市委书记刘岩智,市委常委、副市长齐宏,副市长李光周等市级领导以及相关市直部门单位、各乡镇和三大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齐宏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纪实片》;李光周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及相关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岩智就当前敦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要性,全市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员上阵、全力攻坚,确保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要抓住关键,不折不扣落实创建任务,按照责任分工,一项一项回头看,一条一条查毛病,把责任落到每个环节;要紧盯时间节点,及时研究部署,全力协调解决;要强化合力攻坚,全市所有部门单位要拿出创建卫生城、创建文明城的劲头,增强大敦化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创建工作不留遗憾;要强化领导,为创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建领导小组要强化统筹,及时调度、解决难题,推动工作从紧从快落到实处;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对照《敦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实施方案》,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涉及多个部门的要主动沟通、密切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宣传部门要迅速发动,及时报道先进典型,把全市上下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切实营造起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创建氛围。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