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19-10-23 13:27   来源 : 敦化市时讯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召开双拥工作暨“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动员会


 

敦化市召开双拥工作暨“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动员会

近日,敦化市召开双拥工作暨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动员会,对即将到来的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做好迎检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目标。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市委常委、副市长齐宏,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路洋等市级领导及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齐宏主持。

刘岩智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从今年的评比标准和考核细则来看,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好责任落实。要结合实际、紧扣主题,发扬老传统,探索新路径,把特色亮点的经验总结好、归纳好,以典型带动全面。要落实好政策法规,做细优待抚恤,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岩智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对照新修订的管理办法和考评标准,一项项自查、一条条梳理,必保每项工作都达标准,切实经得起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牵头抓总、动真碰硬,及时掌握动态、定期碰头、反馈情况,推动工作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督查室、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加强督查,对落实不力、推诿扯皮、影响验收的,要全市通报批评。

刘岩智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强化重点保障,按照五有标准,加快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工作流程和运行机制,尊重和关心退役军人,切实做好政策落实帮扶解困、矛盾化解、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扶持等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探索社会化拥军新模式,拓宽社会各阶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以及社会组织参与拥军优属的新渠道,宣传氛围要浓厚,切实扩大社会影响力和公众关注度,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推进、共同创建的工作大格局。

会上,敦化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针对《吉林省实施〈双拥模范城创建命名管理办法〉细则》和《吉林省双拥模范城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涉及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民主街办事处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