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06-11 11:26   来源 : 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 字号: |
0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有力提升打击非法集资力度,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6月21日,敦化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在八一广场开展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经侦大队主动作为,并与全州推动落实“六进”(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村屯、进家庭)全民防范非法集资专项活动有效衔接起来,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摆放展板等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揭露非法集资主要表现形式和常用方法手段,讲解如何辨别非法集资的违法犯罪行为,展示公安机关打击非法集资犯罪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真正了解非法集资活动的本质特征、存在风险和社会危害,引导群众培养正确的理财观念,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主动举报违法犯罪行为,努力形成人人远离、人人喊打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