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19-06-12 13:00   来源 : 敦化市民主街
打印 | 字号: |
0

民主街林源社区加大非法集资宣传力度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大摸底、大排查、大清理”宣传活动,近日,民主街林源社区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社区工作者和部分居民参加。

会上,社区书记传达了街道打非领导工作小组的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此次规范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提出“三个要求”确保按期完成规范整顿工作宣传任务:要求社区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实力量,切实把此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求组织工作人员逐户深入企业和有关机构,采取现场清查、走访等方式,对企业业务运营和风险防控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和清理登记,特别是对违法违规和经营中存在突出问题的企业进行重点了解;要加强对投资公司的宣传,引导其规范运作,依法经营,提示其不得开展非法集资、贷款、存款、理财等金融业务。


同时社区加强对此项活动的宣传和引导,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明确非法集资的本质特征和危害性,自觉抵制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构建平安社区打下坚实基础。(马月)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