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19-04-10 13:02   来源 : 敦化市渤海街
打印 | 字号: |
0

工农社区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


  近日,按照渤海街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全市推动落实“六进”全民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项活动的方案》通知要求,工农社区迅速行动起来,做好“全民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项” 宣传。

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充分运用典型案例,深入居民区以案说法,向群众讲透非法集资犯罪的危害性和风险性,使群众“擦亮眼睛”,提高识别、防范犯罪的能力,自觉拒绝参与非法集资活动;他们还对各类因非法集资引发的社会矛盾认真梳理排查,对群众反响大、容易引起社会震动,可能造成群众集体上访和群体性事件的案件,积极摸排走访,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


此次宣传,坚持了“打早、打小”、“打防并重”的原则,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最大限度维护居民财产安全,受到居民好评。(黄东娜)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