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16-06-20 13:09   来源 : 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 字号: |
0

防范打击非法集资


 社区与派出所联合防范打击非法集资

为了提高广大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的发生,6月13日,林泉社区与派出所联合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维护群众利益,共创社会和谐”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居民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广大居民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同时,还通过咨询台的形式为居民群众答疑解惑,提醒广大居民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并号召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识别非法集资的险恶用心,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 (崔艳丽)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