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07-31 13:27   来源 : 敦化市渤海街
打印 | 字号: |
0

利民社区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排查活动


   为了进一步净化社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切实做好“扫黄打非”进社区工作。近日,渤海街利民社区组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排查活动。

此次排查活动,主要排查是否有贩卖盗版书刊、非法报刊、敏感出版物等现象,是否有出售淫秽色情书籍、音像制品等情况,是否存在酒类非法内容标签,辖区墙面有不雅小广告等具体内容。经详细排查,利民社区辖区内未发现“涉黄涉非”等情况。

利民社区因地制宜,整合资源,通过发放宣传单、定期巡查等方式,让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使“扫黄打非”工作牢牢扎根于社区基层,有效提升“扫黄打非”工作在辖区内的知效率、参与度。张照)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