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05-27 09:48   来源 : 敦化市政务服务局
打印 | 字号: |
0

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政务公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州、市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示精神,真正做到以公开促公平、公正。为公开规范政府行为,市政务服务局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所有项目进行了细化、梳理,力争把涉及本领域事项在合理归类后全部纳入政务公开事项目录,切实做到公开事项分类科学、名称规范。

市政务服务局做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务公开工作的牵头部门,首先配备懂业务、能负责的专门力量,对该领域的政务公开事项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对疑惑问题率先交流、主动请教、厘清思路。其次,针对涉及到的财政、住建、自然资源、农业农村、交通运输、水利等职能局,在确定了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后,对他们的公开事项予以把关,对其已公开和未公开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指导分类,明确了要求规定,增强了他们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

按照上级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总体工作安排,市政务服务局将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注重效果,按时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政务公开工作向纵深发展。(吴庆东)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