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05-27 09:56   来源 : 敦化市胜利街
打印 | 字号: |
0

胜利街文苑社区打造“红色物业”推行“七色”暖心服务


   为创造一个优美、舒适、安全、文明的小区环境,胜利街文苑社区鸿博居红色物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和调动小区内党员、热心居民、志愿者参与小区治理,全面推行“七色”暖心服务。
“红”色党员先锋服务。引导小区内党员根据职能优势、行业特点及个人特长开展志愿服务,帮助小区业主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蓝”色家门口儿调解服务。协调化解小区内涉及家庭纷争、邻里纠纷等,努力实现“小事不出小区,大事不出社区,矛盾不上交”,促进小区和谐,维护社会稳定。“白”色天使健康服务。

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五,链接联盟单位胜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定期在小区开展义诊、健康教育宣传、中医问诊等健康服务。“绿”色草根宣讲服务。在小区开展疫情防控、传统文化、文明创建、红色故事等宣讲服务,搭建起理论与生产生活连接贯通的桥梁。“紫”色小棉袄家政服务。为本小区居民提供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保洁、月嫂、护理、家电维修、开锁等服务,并在每个月的15日开展抵偿、无偿理发活动。“橙”色闪电维修服务。为本小区内居民提供低偿、无偿相结合的服务,包括水、电、管道等一般性维修、助修(维修材料由居民提供),真正为小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黄”色应急安全服务。开展治安巡逻、消防安全、防震减灾、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等服务,提高小区应急救援应急处理能力,为建设平安小区奠定坚实基础。

鸿博居红色物业推行的“七色”暖心服务,用心关怀每一位业主,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让小区业主感到更加放心、更加舒心、更加暖心。(王丹丹)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