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05-27 10:27   来源 : 敦化市审计局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审计局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找到战位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敦化市审计局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机关各项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团结带领全体审计干部,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加强我市防疫抗疫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体审计干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深入到社区街巷和联防联控重点部位,与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战“疫”一线展现了不畏生死、牺牲奉献的崇高形象,用实际行动履行了职责使命,做出了审计人的贡献。

    我们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国务院应对疫情重要工作部署”、“全国上下凝心聚力抗击疫情一线报道三个主题的电子专刊。市审计局领导恪尽职守,靠前指挥,党员干部逐级担责,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疫情发生以来,各科干部主动请缨、到岗值守,快速响应、奋发有为,全体职工坚守岗位、时刻待命。

     敦化市审计局严格办公区域防控,严格门禁管理、每日定时消毒;严格执行隔离机制,到岗测温登记、全员佩戴口罩;严格会议管理、减少集中聚集。在防疫物资紧缺情况下,积极发挥监督职能,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松懈苗头及时发现、及时督促整改,确保措施落实到位。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敦化市审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等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审计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着力为社会复工复产提供高效、快捷的审计服务,积极助力敦化市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审计干部既要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承担好联防联控值勤、应急审计项目组织实施等急难险重任务,更要从大局出发想问题、做事情,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遵从各项疫情防控管控措施,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自觉接受调查登记,踊跃参加公益捐款,主动报告重大事项,加强纪律和秩序,做正能量的践行者、传递者。安心坚守工作岗位,做好科学防护,有条不紊地开展生活、工作和学习,为经济社会正常运转添一份定力、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