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09-24 09:12   来源 : 敦化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打印 | 字号: |
0

市政数局扎实推进 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建设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建设,按照省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和业务办理项复用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8月27日市政数局协调全市40个具有政务服务事项的部门参加全省政务服务事项复用工作动员部署暨系统操作视频培训会议及全省政务服务事项库系统操作视频培训会议。

会议由省政数局讲解吉林省政务服务事项平台管理系统要素标准及操作和复用功能,此次培训项目以复用条线为主,通过政务外网对全省政务服务通用目录和业务办理项开展复用,确保全省同一政务服务事项在省、市、县、乡村的基本编码、事项名称、事项类型、设置依据、申请材料等16个要素统一。会后,市政数局成立复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协调全市各部门开展事项复用及审核工作,在中心七楼会议室全程指导项目复用工作,并在微信群里及时解答各部门疑问,指导各部门对审核中发现的事项问题进行修改,截止目前,40个部门已全部完成复用工作,复用率达到100%。

此次政务服务事项复用工作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的关键一步同时也是加强政务服务事项的规范管理的重要举措事项复用工作的完成将进一步促进政务服务能力的提升。(桑慧)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