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0-27 08:52   来源 : 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 字号: |
0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颁发“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 周年。10月25日上午10时,在市公安局3楼会议室举行为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仪式。
   仪式开始时,全体人员共同观看记录片《为了和平》,重温在战争年代志愿军,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观看结束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路洋、渤海街办事处主任王艳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孙世新共同为志愿军老战士代表(家属)佩戴纪念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路洋并传达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致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烈士家属和拥军支前模范的慰问信”。

志愿军老战士张学芝说:“我所做的仅仅是大海里的一滴水和牺牲的战友们比相比差得很远!习近平总书记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他们的牺牲,就没有今天更好的生活,感谢党、感谢政府这么多年对我关怀和照顾”。

随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于海波带领局班子成员来到市光荣院,为集中供养的抗美援朝老兵佩戴纪念章。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