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0-27 09:43   来源 : 敦化市税务局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税务局组织参与“全面从严治党 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深入开展法纪教育,进一步增强市局干部遵纪守纪意识,敦化市税务局按照省纪委监委和省州局的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干部关注廉洁吉林微信公众号,参与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每周一期,共五期。为保障活动的学习效果,市局由纪检组选派专人负责对各部门参与答题的情况进行持续跟踪,做好每周答题人数汇总记录工作,借助微信工作群对参与答题活动进行适时提醒,保障答题的参与人数。目前,答题活动已经进入到第三期,逐步掀起了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党章》等法律法规条例的高潮。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对党纪条例和党风廉政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对党性修养、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动自觉。

下一步,敦化市税务局将继续做好其余三期的答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学习廉政知识的形式和内容,有力促进全局干部养成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习惯,把全面从严治党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入脑、入心、入行,达到以学促行、以学促用、以学促廉的目的。(赵捷)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