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0-28 11:07   来源 : 敦化市政数局
打印 | 字号: |
0

就与省政数局视频会议后感 ——做好前后对接,打造全省一盘棋


   2020年10月26日星期一,有幸参与到省政数局局长宋刚同志带领下的全省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中,为进一步简政放权、提高行政管理效能,优化全市营商安商环境,推动经济发展,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加快“只跑一次”“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要求,“三集中、三到位”的工作目标及“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原则,省领导做出了重要指示。

省政数局局长宋刚同志指出:1、临时成立审批班工作组,保证时间节点;2、各个局应相互比对,不是单一的做好自己的,要做到审批部门一盘棋的状态;3、完成系统切换,做好调度;4、切换系统过后,对时间、跑动等核对是否达到指标。

同时综窗与审批部门要做到相互配合、摸清差异,尤其高频、即办事项做到心中有数,对各项业务编制好办事指南、要素样本、受理审查要点、一次性告知单。

在这次会议中,首先是又一次深刻的了解了我们综窗的职责,同时更感受到了这次改革,不论是市还是省,乃至于国务院办公厅的重视与决心,更体会到了上下一心,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更贴心、更到位的业务办理。

至此,我想我们综窗一定会发挥个人余热,形成一支有干劲、有热情、有内在且团结一心的精干队伍,并竭尽全力做好领导部署的每一项任务,全力配合审批部门的各种衔接,响应省政数局打造全省一盘棋的号召,使我们敦化市政数局的综窗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昂首挺胸,闪闪发光。柳笛)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