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0-28 15:57   来源 : 敦化市政数局
打印 | 字号: |
0

主动出击学习,向先进看齐


   为更好的开展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和 “综合窗口”建设的工作,张东辉局长带队在省政务大厅调研一周,10月22日,在市政务服务局七楼小会议室下午召集全体综窗工作人员和营商环境服务中工作人员,充分学习并借鉴了省政务大厅的工作经验,工作流程,其中找到了我们的不足,并对我市政务服务大厅目前的窗口布局进行了完善。

为加以改善综窗工作中的不足,更好的开展综窗工作,“综合窗口”是政务服务从“按部门、按事项设窗”到“一窗受理”的转变,通过“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切实破解企业和群众“来回跑、多头跑”和窗口忙闲不均、排队等候的问题,同时减少了窗口工作人员与企业的接触次数,有效杜绝了利益寻租。更好的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便捷度、体验度和满意度。(林晓彤)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