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1-10 10:34   来源 : 敦化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医疗保险经办中心召开文明礼仪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医保窗口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振医保服务为民的精气神,打造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医保服务新风貌,近日,敦化市医疗保险经办中心举办了文明礼仪培训会,经办中心主任张凤秋、副主任刘超及全体经办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刘超副主任结合省局、州局开展的“好差评”制度、“行风建设”等相关活动,围绕窗口工作性质和特点,深入浅出地将职业化素养和礼仪培训与规范窗口服务工作相结合,从礼仪的定义与意义、职场礼仪、工作中的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并以工作、生活中的实际案例与参训人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帮助窗口人员提升对礼仪的认知,倡导加强窗口岗位服务,规范文明行为,把文明礼仪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本次培训贴近窗口服务岗位实际,对提升服务质量有很大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正确运用文明用语和肢体语言,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个人和医保窗口的整体形象,为构建优质高效便民的医保服务环境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