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2-04 14:42   来源 : 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 字号: |
0

民主街为街区残疾群众发放辅助器具


  民主街根据市残联要求部署,近日,为街区残疾群众免费发放辅助器具。本次为街区43名残疾群众发放了轮椅、掖拐、盲杖、助听器、坐便椅、四角拐等。

  多年来,民主街高度重视和关心残疾人事业,把残疾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大力开展关爱残疾人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持续开展关爱残疾人辅助器具发放活动,是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的内容之一,也是帮助残疾人提高生活质量,增强社会参与能力的重要保障,同时体现了“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宗旨。在辅助器具发放前,街区残联工作者对辖区内残疾人进行走访摸底,了解需求,并为他们向市残联上报了辅助器具申请。

  发放辅助器具活动,方便了残疾人的日常生活,不仅减轻残疾人的家庭负担,还提高了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也营造了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