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2-23 08:39   来源 : 敦化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医疗保障局召开 “百日攻坚”专项治理启动会


20201222日,敦化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打击定点零售药店串换药品行为“百日攻坚”专项治理启动会,从即日起至20212月底,正式启动我市 “百日攻坚”专项治理行动,检查范围覆盖所有定点零售药店,重点检查医保刷卡结算时串换药品行为,此次行动也是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延边反馈问题的整改任务。

会上,传达了《敦化市打击定点零售药店串换药品行为百日攻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对检查重点、检查范围、检查方式等做了讲解和介绍,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专项治理行动进行了详细要求和部署。与定点零售药店签署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承诺书,进一步强化定点零售药店遵守法律法规和《服务协议》意识。

会议强调,各定点零售药店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充分意识到串换药品行为涉嫌违法违规;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药店LED屏持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要以检查促进规范,加强定点零售药店内部管理,认真履行医保服务协议约定内容,保障医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要看好百姓救命钱,履行承诺内容,坚决执行定点零售药店管理九不准,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满意的医保服务。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