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2-25 09:37   来源 : 敦化市税务局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税务局税官为爱守约 寒假暖心助学


临近寒假,敦化市税务局第五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如约来到敦化市第五中学。2019年,在得知该中学两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家境贫寒的情况后,第五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向两名同学捐赠了助学金,并约好了年末相见。一年的时间里,两名同学不断刷新学习成绩——在最近一次考试中,两名同学分别取得高二年级第1名和高三年级前20名的好成绩。还在不断续写“税官为爱守约,寒假暖心助学,学子感恩践诺”的故事,给这个格外寒冷的冬天带来生机勃勃的希望。

在第五中学,敦化市税务局第五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两位同学分别发放了新一年的助学金,各1500元。支部党员代表还向两位同学赠送了由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最美志愿者”汪勇抗疫事迹书籍《生命摆渡人》,希望两位同学从书中感悟家国情怀、汲取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努力成长成才,并在心中播下志愿服务的火种,尽己所能地帮助别人、奉献自己,成为平凡生活中的英雄!

近年来,敦化市税务局着力加强支部品牌建设,将志愿服务精神的星星之火传递到纳税人、缴费人身边,大力宣传落实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传递到税务包保贫困群众身边,切实解决建档立卡户脱贫前后的大小困难;传递到社会弱势群体身边,向家境贫寒、需要帮助的在校学生伸出援助之手。今后,敦化市税务局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人间大爱,彰显税务担当。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