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05-09 10:50   来源 : 敦化市财政局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财政局开展“百人助百企”专项行动


   按照敦化市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5月8日,敦化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深入部署推进“百人助百企”专项行动,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学军负责包保吉林凯莱英制药有限公司,副局长杨德国、王俊辉分别负责包保吉林博雅特医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和正兴磨料有限责任公司。

会后,按照包保分工,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宣传扶持政策,为企业解读近年来国家及省、州、市出台的惠企政策;帮助帮联企业协调解决其他方面的问题和困难,真正做到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


通过此次“百人助百企”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企业和市委市政府的距离,助推敦化市经济健康发展。张卓荦)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