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05-20 15:19   来源 : 敦化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5月20日,继吉林省“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敦化市压茬召开全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延边州日遗化武办主任、敦化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齐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齐宏指出,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切实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以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为全国“两会”期间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齐宏强调,各乡镇、街道、各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保证思想上不放松、工作上不懈怠,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促进;二要全面加强各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三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一旦遇到突发事件,要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妥善处置。

  敦化市各乡镇、街道、市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