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05-26 10:24   来源 : 敦化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 字号: |
0

延边州防汛抗旱督查组到敦化市 督查汛前准备工作


   近日,延边州防汛抗旱督查组在州应急管理局政治部主任金永赞带领下到我市督查检查防汛抗旱准备工作,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向督查组汇报了汛前准备情况并陪同督查检查。

州督查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全市防汛应急预案、防汛责任落实、防汛物资储备、抢险救援队伍建设、防汛隐患排查等内业材料,先后前往水库、堤防、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山洪灾害防御监测站、防汛物资储备库等进行实地检查。督查 组要求,要切实加强重点区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健全和完善基层防汛应急体系建设,确保汛期预警指挥调度顺畅,为安全度汛提供坚强保证。

我市一直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年初以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按照“早动手、早部署、早准备、早落实”的原则,扎实开展了汛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多部门协同联动,为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防汛工作机制,统筹推进落实各项度汛措施,加强专项督查检查,确保“测、报、防”与“抗、救、援”分合有度、防治有序、抗救有力。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