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05-27 09:33   来源 : 敦化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 字号: |
0

吉林省安委会第三综合督察组督查 敦化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吉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张辉率省安委会第三综合督察组督查敦化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察组采取座谈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督查8个政府部门,并延伸检查了寒葱岭国营林场、敦化市永源石油有限公司大石头镇孤山子油库、吉林省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
 延边州日遗化武办主任、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齐宏向督查组汇报敦化市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敦化市将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同时,将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严格落实督察组的指示要求,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各类事故教训,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全力维护我市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张辉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全省安全防范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强化隐患排查。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工作,实现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全覆盖、无死角,切实堵住安全漏洞,把风险消灭在萌芽之中。三是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时刻保持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和应急联动。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