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0-22 08:43   来源 : 敦化市大德创客园
打印 | 字号: |
0

省专家组对大德创客园“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进行复评


  进一步加强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动态管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创业孵化基地建设,10月16日,省人社厅成立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审专家组对敦化市大德创客园进行实地复核。

省评审专家组首先实地察看了大德创客园的创业展示、大德新媒体创客公园、大德创客培训基地、大德创客直播基地等功能区和部分入驻企业。在随后召开的报告会上,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从工作开展、政策落实、运营绩效、示范作用等方面向省评审专家组汇报了大德创客园2018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省评审专家组按考核要求对各项支撑材料和佐证材料进行了核查。

省评审专家组对敦化市大德创客园在政策扶持、服务体系、项目孵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园区的运营管理提出意见建议。大德创客园将以此次省评为契机,继续在政策扶持、服务体系在下功夫,在打造“县域双创”升级版的同时,把大德创客园“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国字品牌打得更响、擦得更亮。(董延平 张宇琦)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