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1-06 09:54   来源 : 敦化市六鼎山管委会
打印 | 字号: |
0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参加“坐着高铁游 吉林”文化和旅游路演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及预热2020—2021年新雪季旅游市场,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及旅游协会、重点冰雪企业赴辽冀津京四省(市)9座城市开展“坐着高铁游吉林”文化和旅游路演活动。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宣传策划办主任齐倩代表景区参加活动,路演活动中通过现场座谈、与各地媒体对话、发放景区宣传画册等形式对景区的冰雪资源和冰雪旅游项目进行推介,不断提升六鼎山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在持续创新中助推吉林冰雪发展。

本次路演活动将持续到116日,吉林文化和旅游业界利用12天时间,将丰富的冰雪旅游产品以及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推介给各地,进一步推动各地与吉林省文旅企业协同发展,互惠互赢。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