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2-18 14:09   来源 : 敦化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推动专业合作社项目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根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财政厅《关于下发2019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项目实施方案》支持县级以上农民合作社示范社8个,省下达给敦化市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农民合作社发展项目转移支付资金240万元。

  我市及时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并在敦化政务信息网进行了公开公示,宣传了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项目相关的内容、政策和透明度,鼓励各专业合作社积极申报项目。对合作社申报的项目进行了专家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敦化市政府网站进行了公示。

  按照项目建设内容和标准,对申报项目的合作社给予资金补助,并加强了补助资金的监督管理,资金使用实行乡级报账制。通过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项目的发展,增强了农民专业合作社实力好为农民服务的功能,降低了农业生产的成本,提高了农业生产效益,促进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