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2-22 08:30   来源 : 敦化市税务局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税务局参加市“政银企”对接会


近日,敦化市举办了助企纾困“政银企”对接会。会议由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市农商银行承办,敦化市税务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敦化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以“助企纾困 贡献税务力量”为题作交流发言。市局相关负责人指出,一是通过政策推广环节积极引导、税务登记环节精准服务、税种认定环节突出重点、发票领购环节快速高效的四项服务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二是不断创新,在具体工作中服务好企业发展,不搞“被服务”,真正做到无涉税风险免打扰,借助敦化市电子税务体验厅,帮助企业学会自主办税,让企业足不出户即可网上办税。三是在促进“缴税贷”方面给予大力扶持,最大限度降低企业享受“缴税贷”门槛,将“银税互动”范围由AB级纳税人扩大到M级,便利企业融资,助力复工复产。

在此次助企纾困工作中,敦化市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助力企业渡难关,不遗余力推进敦化市“绿色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