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2-29 09:09   来源 : 敦化市政数局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政数局组织窗口工作人员签署诚信承诺书 当好“重要窗口”先行官


为加快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营造“守信者处处受益,失信者处处受限”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切实发挥信用体系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敦化市政数局组织各级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签署信用承诺书,目前,共签订信用承诺书300余份,均已上传信用中国(敦化)网站,面向全社会公示。

在承诺书中,各入驻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工作职责,以坚持依法行政、政务公开、便民高效、服务优化、廉洁自律为主要内容,作出承诺。

通过此次公开承诺,窗口工作人员塑造了模范守信、带头践诺的良好形象,为践行全民诚信,打造信用敦化奠定夯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