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2-31 15:33   来源 : 敦化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对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及冰雪运动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对基督教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六鼎山冰雪乐园、北山青少年滑雪基地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冰雪运动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在基督教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检查人员先后听取了人员密集场所人员管理、消防应急、人员疏散等情况汇报,并对消防设施及疏散通道等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六鼎山冰雪乐园,检查人员查看了滑道安全、特种设备使用等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做好冰雪运动场所安全监督工作,推动冰雪运动安全有序开展。

  在北山青少年滑雪基地,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各冰雪项目安全防范措施,针对安全隐患提出相应整改建议,确保游客安全体验冰雪运动。

  下一步,敦化市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和冰雪运动场所应急管理,为群众提供放心、安全的休闲、运动环境。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