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1-01-12 14:29   来源 : 敦化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 字号: |
0

吉林省医疗保障局、卫生健康委对敦化市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 开展督导抽查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全省医疗保障各统筹区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吉林省医疗保障局、卫生健康委联合督导组第二组一行4人于17日对敦化市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抽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敦化市医疗保障局、卫生健康局联合开展专项治理“回头看”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上还详细询问了此次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遇到了哪些问题和困难,随后督导组实地检查了敦化市康源脑科医院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核查了该院是否存在诱导住院和虚假住院问题。通过实地督导抽查,敦化市定点医疗机构未发生诱导住院和虚假住院等欺诈骗保行为。

督导组强调,此项工作是贯彻国家医疗保障局、国家卫生健康委的决策部署,当地医保部门、卫生健康部门一要充分认识本次专项治理“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切实肩负起各自工作职责,组织开展好本地区“回头看”工作;二要精心谋划,认真组织,聚焦重点,扎实推进,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利用好本地医疗保障管理资源,加强医保、卫生健康部门之间的部门联动机制,形成监管合力,落实监管责任。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