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05-11 09:59   来源 : 敦化市渤海街
打印 | 字号: |
0

红旗社区开展“相约母亲节 传递感恩心”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母亲,是世界最伟大的称呼,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情感。5月9日,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渤海街红旗社区志愿服务站举办“相约母亲节 传递感恩心”母亲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红旗社区的青年志愿者们双手捧着一束束充满生机和爱意的鲜花,依次献给辖区失独母亲和特殊家庭母亲们,并向母亲们送上节日的问候:“阿姨,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母亲们捧着手里沉甸甸的鲜花,热泪盈眶地感谢志愿者:“今天收到社区送的母亲节礼物,心里特别激动,真是感觉很贴心很暖心,好多年都没有人给我们送花了,太感动了!”  

此次活动既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社会传递了满满正能量,也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党组织与群众的关系,为共建平安和谐社区夯实了基础。(徐燕)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