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05-24 08:47   来源 : 敦化市财政局
打印 | 字号: |
0

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坚定打赢防控阻击战信心


   目前,吉林市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敦化市作为延边州“西大门”,毗邻吉林市地区,人员往来频繁,存在较大的输入性风险,疫情防控形势也日趋严峻。

   面对错综复杂的疫情形势,根据省、州相关要求,敦化市财政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合理筹集调度资金,加大财政保障力度,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优先保障疫情防控资金及时拨付到位,截至目前,累计拨付疫情防控资金1,901.116万元。同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采购疫情防控相关物资、保障服务所需经费,确保不因经费问题影响敦化市的疫情防控局面。结合敦化市实际和工作需要,敦化市财政局认真组织落实相关防控疫情财税政策和措施,加强专项资金的跟踪督促,研究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并不断强化资金监管,确保防控资金用于与疫情直接相关的方面,真正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董勤亮)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