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05-23 13:19   来源 : 敦化市渤海街
打印 | 字号: |
0

工农社区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直播


  今年全国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   

5月22日上午,渤海街工农社区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社区全体工作者参与观看会议直播,全面了解会议内容,关注会议热点,并将其作为学习教育、做好社区服务的重要内容。

九点,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做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真观看,在观看过程中还时不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会后,社区工作人员都表示将会通过各种媒体渠道关注“两会”信息,立足本职,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融入到社区的各项工作中。(黄东娜)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