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05-23 13:21   来源 : 敦化市渤海街
打印 | 字号: |
0

红旗社区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 聆听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5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红旗社区党委认真按照街道党工委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采取集中与分散的形式相结合,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端等形式,组织社区两委成员、工作者、社区党员收听收看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上午九时,社区两委成员、工作者准时在会议室集体收看央视直播。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尤其是与基层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在特殊时期,政府工作报告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谋划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和重点。

会后,工作着们纷纷议论,“听完报告都很激动,看出了政府迎难而上的必胜信心,以便及时知晓,及时掌握,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张丽娜)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