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05-22 13:27   来源 : 敦化市六鼎山管委会
打印 | 字号: |
0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党工委 企业党支部到黑石乡插鱼河村 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投身“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创建活动,5月21日,由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党工委企业支部书记吴明胜带队,一行19名党员来到黑石乡插鱼河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对村内主次道路、道路两侧边沟进行彻底清理,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企业党支部了解到村里运输垃圾的车辆不足,经研究决定,向村里捐赠一辆垃圾运输车,帮助村民运输日常生活垃圾。随后,党员分组来到村里7户贫困家庭中,帮助其清扫院落、擦玻璃,进一步改善居住环境。

此次环境整治工作,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在和村民一起大清扫的同时,也倡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一个和谐、舒适、宜人、整洁的人居环境。(王莹莹)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