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0-14 10:32   来源 : 敦化市六鼎山管委会
打印 | 字号: |
0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召开秋季安全生产 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会议


   10月13日,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召开秋季安全生产、景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会议。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徐鹏首先对景区“十一”假期旅游接待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十一”期间,景区实现了安全运营,受疫情影响,游客接待量和收入同比下降,但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总体来看还是超出预期;假日期间,景区3次亮相央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朝闻天下》《东方时空》栏目,同时,亮相《吉林新闻联播》、《延边新闻》等电视媒体和新华社、人民网、学习强国、光明网等知名网络媒体百余次,知名度不断攀升。
  徐鹏针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一是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台骀山景区“10·1”火灾事故和松原市“10·4”道路交通事故经验教训,开展常态化景区安全检查,强化秋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二是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认清当前防控形势,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测温扫码、卫生消杀、食堂采买、个人防护等环节防疫措施;三是提前谋划冬季运营工作,对冬季冰雪项目运营、冬季清雪、物业管理、冬季采暖等工作提前着手,充分研究,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增强全员主人翁意识。会议还对在建项目、组织纪律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徐鹏指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安佰军主持。

管委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王伯春传达了《关于深刻吸取松原市“10.4”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管委会2020年安全整治秋冬会战专项行动方案》。

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精神及景区相关部署。
  管委会、公司中层以上机关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公安分局、执法分局、文物所、正觉寺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