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1-06 10:50   来源 : 敦化市渤海街
打印 | 字号: |
0

渤海街红旗社区开展“好家风、好家训”传统文化知识讲座


 

为弘扬传统文化,近日,渤海街红旗社区在社区十六点阳光驿站开展“好家风、好家训”传统文化知识讲座,让社区居民在生活中近距离接触传统文化,成为提高自身文化内涵的传播者、学习者和受益者。社区工作者、居民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书记马金红围绕什么是家风家训、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进行讲述,从身边的例子、名人的事迹、典型的社会事件、舆论的热点话题入手,传达了端正的家风,继承优秀的家规和家训,弘扬了民族文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了社区居民从家风家训等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的养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家风的活动中去,集聚社会正能量,弘扬家庭美德。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