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1-11 14:19   来源 : 敦化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情暖秋冬 心系贫困户”活动


岁寒时节见真情,秋冬慰问暖人心。为了帮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近日,敦化市应急管理局组成慰问小组,来到脱贫攻坚包保村——大蒲柴河镇浪柴河村,深入到结对帮扶的10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慰问组成员带着浓浓的情意,将米、面、油等慰问品一一送到贫困户手中,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或身体遇到什么情况及时与帮扶干部联系,并衷心祝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慰问组成员们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一份份温馨的慰问品,滋润着每一个贫困户家庭,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注与关爱,为这个秋冬增添了一抹真情。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