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1-12 13:40   来源 : 敦化市渤海街
打印 | 字号: |
0

渤海街爱民社区举办“秋冬季节高血压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为增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防治高血压疾病对老年人的健康危害,近日,渤海街爱民社区联合渤海街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以“秋冬季节高血压防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来自渤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师利用ppt,深入浅出地为老人们讲解了高血压的基本概念、分类,老年高血压治疗原则和目标,难治性高血压的处理等知识,重点强调了高血压常见危险因素及预防措施。除了知识讲解,医师还根据老年人的患病特点,指导老年高血压患者如何选择平稳、有效、安全的降压药物,并叮嘱他们按时服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消除不利于心理和身体健康的行为和习惯,从根本上防治高血压。

通过这次讲座,提高居民对高血压危害的认识,强化了居民主动防控心脑血管疾病的意识,对早期预防、及时治疗高血压病,为保护老人的身体健康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