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1-17 09:07   来源 : 敦化市民宗局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民宗局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为加强全市各宗教活动场所应急管理能力,积极推进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

近日,在敦化市光明基督教堂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安全员及信教群众等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消防安全机构工作人员,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有序逃离火灾现场等知识进行了讲解演示,并邀请现场安全员与负责人进行操作。最后,模拟火灾现场,现场信教群众在发现险情后展开自救与紧急疏散。

经过演练,增强了各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大大提升了场所安全员的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技能水平,提高了信教群众的自防自救能力。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