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2-23 09:29   来源 : 敦化市财政局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召开2020年度部门决算工作会议


  近日,敦化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部门决算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部门决算编制、公开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审、公开工作。市直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各乡镇(街道)财政所长及财政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等24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2020年度部门决算培训PPT课件,认真听取了部门决算编报及审核要求、部门决算相关变化以及决算系统软件的使用。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决算工作,加强决算的组织、培训及审核,夯实会计基础,进一步强化决算数据分析利用,提高决算分析水平。要按照上级的新制度、新要求,深度融合预算绩效,认真做好部门决算编报工作。要着力健全反馈机制,深化决算信息公开,提高决算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通过决算公开提高财政透明度。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年部门决算编审、报送等环节的具体要求,对单位财务人员掌握部门决算编报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及时准确完成部门决算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