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2-25 09:19   来源 : 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大队派驻街道消防文员联合派出所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服务指导及宣传活动


   近日,大队派驻街道消防文员联合辖区派出所民警、胜利街道办事处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服务指导及宣传活动。严防元旦期间沿街门店和“九小”场所火灾事故的发生,巩固今冬明春宣传工作。

  检查组一行挨门挨户的走访沿街门店及“九小”场所为店主和店内员工开展消防宣传和排除火灾隐患工作。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都重点围绕店内是否使用液化气做饭;安全出口是否堆放货物;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并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向店主发放《消防宣传手册》,并列举出生活中的火灾案例,以及如何自查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逃生自救以及如何维护保养消防器材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九小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消除了一批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为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