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0-12-31 08:26   来源 : 敦化市税务局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税务局在职党员进社区 多名党员获殊荣


  近日,在南湖社区“砥砺前行,携手追梦”总结表彰交流会上,敦化市税务局因在区域共建活动中表现突出,获评“优秀共建党组织”,市局13名在职党员被授予“优秀在职党员”荣誉称号。

  多年来,敦化市税务局在职党员扎实开展进社区活动,不断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在“税收宣传月”“万人大清扫”“小巷星光 圆梦微心愿”等多项活动中为社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得到了社区上下的齐声赞扬。今年更是加大了党员进社区的工作力度,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展防疫消杀、健康科普、空户排查等工作,创城期间组织“党建引领聚合力,社区携手建文明”主题党日活动,并承担社区多路段和无物业小区的清扫维护、宣传教育工作,为成功通过文明城复检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

此次表彰是对敦化市税务局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的肯定,下一步,市局将进一步丰富在职党员进社区的活动内容,全力服务社区居民,搭建起党员和群众的“连心桥”。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