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1-01-18 11:50   来源 : 敦化市气象局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近日,敦化市气象局召开了2021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关键要在重视和落实上下功夫,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现阶段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单位内部冬季用电、防火、防盗、车辆、网络等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加强灾害性天气的预报预警工作,重点做好大风、雨雪、寒潮、道路结冰等灾害性天气预报和预警服务,切实做好气象服务工作;要做好人影安全管理,加强弹药储存安全检查,确保万无一失;要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排查,重点检查用电、防火、防盗以及网络安全。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