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2-04-15 16:47   来源 : 敦化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应急管理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党日活动


  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响应“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号召,提升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敦化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党支部集中研讨、中层干部集体学、各科室自主学的方式,系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同时,深入丹江花园小区发放宣传资料,带动广大群众一同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为全局干部职工及社区居民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全民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的浓厚法治氛围。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302000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