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敦化市政府网站

2022-04-22 10:56   来源 : 敦化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 字号: |
0

敦化市医疗保障局开展 “全民阅读 书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和修养,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风气,4月20日,敦化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召开“全民阅读 书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敦化市医疗保障局党建副书记郑冬向全局干部职工介绍举办此次全民阅读的意义,并鼓励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各位干部职工就自己阅读的各种文学类图书与大家分享,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想和心得,相互推荐自己的心意好书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

  一个人读书,提升自我气质。一群人读书,提升地域文化。通过组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积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参与阅读,加大宣传力度,发起全民阅读倡议,推动全局上下形成“好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



版权所有:敦化市人民政府网 ICP备案序号:吉ICP备11003835号 网站标识码:2224030001

联系电话:0433-6222121吉公网安备 22240202000110号